教育培养
教育培训
国际镁营养研究所2019级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毕业答辩
来源: | 作者:proe66d34 | 发布时间: 2022-08-12 | 20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523日,国际镁营养研究所(IMI)进行了2019级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共有12IMI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毕业答辩。

福建省农科院农业生态研究所翁伯琦研究员为答辩委员会主席,参加答辩的专家有中国农业大学李春俭教授、南京农业大学郭世伟教授、福建农林大学王平教授、福建农林大学陈志长教授、福建省农田建设与土壤肥料技术总站张卫清站长、平和县农业农村局李明聪局长。

在过去的近三年的研究生学习和工作中,12位硕士研究生在各自导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心系三农,深入农业生产第一线,不辞辛苦,不怕劳累,以蜜柚科技小院为基地,开展了镁相关的应用基础研究和已有成果的推广和示范,以及面对农户和经销商的培训,收获满满,体现了自己作为资环人的人生价值,也在思想和精神层面有了很大提高。离别之际,毕业生们也说出了对研究所全体师生的祝福和寄语:

周慧梅:一个人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能够走得更远。感恩老师和师弟师妹们的支持和帮助!感恩IMI的所有遇见。

罗自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宋彪:好好学习,好好吃饭,好好照顾自己。

侯炜:努力一定会有收获!

刘有:感谢IMI三年来的培养,感谢平和蜜柚科技小院这个良好平台,IMI与科技小院将永远深深烙进我的内心,触动我的每一根神经!感谢研究所全体老师与同学们的陪伴,硕士生涯因你们而更温暖、精彩!愿IMI桃李满天下,愿师生所得皆所愿!大家一起向未来!

曹振:所谓无底深渊,下去也是前程万里。

马昌城:我们总要再见,再见,为了更好再见。

尹家旭:加油!未来是你们的!

李健:人必有所执,方能有所成!希望镁所越来越好,师弟师妹顺利毕业,每个人都有一个称心如意的未来!

谢榕榕:感谢镁所老师与同学们的支持和帮助,祝镁所桃李芬芳,谱写盛世华章,未来可期;祝同学们前程锦绣。

焦加斌:感谢国际镁营养研究所的老师同学们的帮助,祝大家所愿皆所得,越来越好!

沈海芹:祝愿师弟师妹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我们的老师桃李芬芳,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