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养
教育培训
毕业,我们不说再见!
来源: | 作者:proe66d34 | 发布时间: 2022-01-08 | 13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的毕业季来的比往日更加匆忙,又是一季花开时节,来不及感叹时间的逝去,校园里满是离别的笙箫。

时光匆匆,日月如梭,5月26日,国际镁营养研究所10位2018级硕士毕业生迎来了自己的毕业答辩。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李春俭教授,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李学贤教授等专家作为答辩委员会成员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答辩结束,但是大家的故事不会结束。在谢师宴中,大家忍不住吐露埋藏已久的心里话,除了感谢了自己对授业恩师的感恩之情,大家也表达了自己对镁所的情感:

张卫强:“在研究所和小院的日子,让原本腼腆的我变得开朗”

张雪:“这三年的研究生生活,让我养成了科研思维和习惯,对我未来的人生很有帮助”

张亚东:“在IMI的三年不仅提高了我的科研能力,也让我变成了我想要的样子”

徐凯悦:“感谢各位老师对我的栽培,每位老师和同学都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让我不断进步”

王晓华:“镁所就像一个大家庭,很高兴看到这个家庭越来越壮大”

杨金昌:“感谢老师的栽培和研究所同学们的帮助和鼓励,我们都在互相学习,向着下一个目标前进”

张利军:“感谢老师们的鼓励和鞭策,同学们在实验中的支持,希望大家不断超越,长江后浪推前浪”

张炎:“镁所发展的越来越好了,希望镁所能成为研究镁的领军平台”

黄晓曼:“在镁所的所见所学都为我们的未来埋下的伏笔”

童灵:“大家给了我好多鼓励和信心,和老师和同学们相处的一点一滴都会记在我心里”

三年如梦,弹指一挥间。这次的分别只为了下一次更好的遇见。

毕业,我们不说再见!